021.JPG  

地熱谷就位在北投溫泉公園旁邊,是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

硫磺煙霧瀰漫,就想是看到地獄一樣,又稱「地獄谷」或「鬼湖」

 045.JPG  

這裡是入口

044.JPG  

043.JPG  

042.JPG  

被染成像翡翠一樣的石頭

041.JPG  

這的溫泉是大屯山群裡溫度最高的溫泉,看這煙這麼大就知道有多熱

這裡的泉水溫度大約是在80度~100度之間,屬於鹽酸酸性泉

難怪沒有開放給民眾接近的區域,不小心跌下去就好笑了,例如煮溫泉蛋之類的

017.JPG  

這裡很小,來回不用五分鐘

009.JPG

我好喜歡這張,有一種進入夢境,你身在森林裡不知去向

雲霧飄渺的遠方看到一間房子,似乎找到希望一樣,有一種進入到宮崎駿世界的感受

023.JPG  

從新北投捷運站走過來大約10~15分鐘左右,沿途也會經過北投溫泉博物館和圖書館

建議可以先來這看完在往下走去觀賞其他景點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地熱谷 

-以上-

▼北投景點▲

[台北市.北投]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公共溫泉浴場*北投溫泉博物館* 

[台北市.北投]臺灣早期北部開採硫磺的重要地*硫磺谷*2016

Hi,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
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
Instagram:kuanghaotsao
Facebook:kuanghaotsao 
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
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